公号流浪币圈

公众号_流浪币圈_带你玩赚Pi币
玩Pi,我是认证的

Pi Network之劝人从良事件(防骗指南)

最近很恼火,正在构思不花钱流量高转化的方案,毕竟帖子都被删的差不多了;QQ加入的群里有的获得了禁言套餐,也有的被踢了。哎,我太难了,于是,我就想去打打王者放松一下吧。
说来也巧,我没打几把王者,就有妹子加我。发现是个黄金段位(我是钻石大神啊),还给我发微信号,要我加她。


凭借我单身几十年的经验来看,这妹子一定被我的大神段位的神秘气质所吸引,我窃喜,肯定对我有想法,于是我将计就计加了她微信。晚上加了她微信后,就在写文章的早上,她通过我了,我好高兴啊。他还很主动的问我一些问题,我觉得是个好很好的开始,一开始就要敞开心交流嘛。看头像还不错,是个萌妹子。早上做会面膜,待会就会联系我,肯定是个爱美的妹子。(套路,肯定是去我朋友圈看我的近况了,想多了解我一下吧,你这点小心思我肯定知道的)。还要给我发福利,咦,是什么福利了,让我想入非非。



哇,25岁的萌妹子,刚好适婚年龄啊,此刻的我已经把我们的孩子名字都想好了,男的就叫*如砖,女的就叫*如玉吧。趁这点小时间差,我也去看了她的微信朋友圈。广西桂林,让我若有所思,有点不对劲。




果然不出我所料,是个骗人入坑的大骗子。我就说平时哪会有人加我啊,看来是我想多了。从我们认识的开始就是个套路,可是我还是“痴情”的去加你,相信你的“为人”。




于是我返回聊天界面,假装没看见,我也套路她。并说要带他王者,毕竟钻石技术摆在那里。只可惜,她已经看了我朋友圈了,知道我也并非善类,于是就不理我了。但是,我毕竟是个好人,我就发了她我的福利广告文,劝她来玩Pi network,好心劝她不要从事骗人工作,跟我玩虚拟货币,万一以后我们还有“机会”了。




到这时,我已经发现我看不了她的朋友圈了,就这样被屏蔽了,我好心塞。浪费了我一片苦心,留下我原地伤心。(看她的个性签名,也是个有故事的人啊)



看到这里,大家想必也知道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了。劝大家凡事多小心,留意骗子。 有美女头像的背后也不一定是个萌妹子,也有可能是个像我一样的抠脚大汉(变声器),他们分工明确,布局精准,环环相扣,整个聊天群都有可能全是骗子,来骗你一个。大家可以多搜索,多了解一下,现在骗子手法层出不穷,被骗的人也比比皆是





本文完,下面依旧是推荐广告文:

未注册用户可以获得一对一教学帮助

我的邀请码foresengineer

我的微信号:croooss

我的公众号:流浪币圈


Pi Network邀请人和被邀请人相互贡献算力模式,你通过我的邀请码注册,你我双方获得挖矿0.1π/h的加速,同时你也额外获得一个π币的初始奖励,没其他坑。挖矿3天以后可以组建安全圈,保护挖矿算力,通过我的邀请码可以进我的安全圈挖矿,也可以邀请我来进入挖矿。另外切勿刷小号来挖矿,以后查出来的币会销毁。Pi Network现在挖矿无需任何金钱成本,就是挂机,或者说不用挂机也行,只需每24小时打开APP点一下就可以了,也不需要每天24开着,不影响手机使用性能,不耗费网络流量,不上网都行,也就没什么投入和风险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