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号流浪币圈

公众号_流浪币圈_带你玩赚Pi币
玩Pi,我是认证的

斯坦福大学实验项目, 零投入50W人挖矿项目,早介入早挖矿

很高兴大家能看到我的帖子,我帖子不讲废话,不过度宣传,直接讲干货:

       发帖的目的说白了就是“骗你”入坑的,并且还“骗“不到的money,“骗“你通过我的邀请码注册,你我双方获得挖矿0.1π/h的加速,同时你也额外获得一个π币的初始奖励。嗯,就这么直接,就是这个套路,就是这个“骗术”,就这么屌,爱来不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项目很简单,24h点一下小闪电,相当于签到而已,服务器包分配矿到账户。不消耗任何手机性能、电量、流量,只需要安装软件,点击软件小闪电签到,就完事。看下图吧,很简单得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你没有注册那么我就高兴狠了,发帖目的达到了。加我微信:croooss,一对一指导注册享受免费私人教学,24h到点提醒服务,包安全圈加满。

我专门建立了公众号:流浪币圈  来专门介绍这个项目,有兴趣可以关注、阅读了解学习详细注册流程、手机认证、如何添加安全圈、玩法介绍等等。



评论

热度(1)